卫检平台党支部赴南京长江大桥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513

2021525日下午,卫检平台党支部15位党员赴南京长江大桥陈列馆开展学习大桥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南京长江大桥是万里长江上第一座由中国人自行设计建造的双层式公铁两用大桥。它承载着一个时代的记忆。它完成了亿万中国人征服长江天堑的历史梦想,它是一个时代的缩影,它是一座精神的丰碑。

  

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陈列馆 “历史意义伟大精神记忆对话科艺价值再励辉煌等五个部分。当来到纪念馆的大厅中,支部全体人员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有力,信念永不磨灭,把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融入其中。

  

随后,全体党员登上五楼观赏平台。站在观赏平台上,大桥的宏伟气势和长江大气磅礴尽收眼底。“大桥记忆”中所承载着的工匠精神,是照亮当下社会的一束光芒。

作为一名党员,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关键环节、基本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