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重要通知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3478


全体公卫学院本科生、研究生: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工作,切实提升同学们安全防范的意识和能力,做到精准防骗、敏锐识骗,现要求全院本科生、研究生在今晚8点前下载、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启用来电预警功能,帮助同学们提高防骗识骗能力,有效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请各班班委提醒督促,并准确填写《2021年公共卫生学院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情况明细表》,务必保证班级同学100%完成。同时将《2021年公共卫生学院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情况明细表》于528日上午9点前反馈各年级辅导员。(注:请同学们确保扫下图二维码安装,此为直接对接我校片区的民警,如未下载,请卸载后重新安装,并根据安装注册说明开始使用。)

附件:2021年各学院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情况明细表.xls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