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来学院宣讲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434

为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党员更好地学习党史,526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沈瑞林部长来学院作宣讲报告。学院领导、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党员近8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顾汉展书记主持。

沈瑞林部长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用精心选取的文字内容以及详实的史实资料,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全面展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传承红色基因促改革发展四个方面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让与会的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最后,顾汉展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沈部长的宣讲站位高、内容丰富、脉络清晰,为我们更好的学好党史提供了科学的思路和方法。要求各支部进一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支部特点,认真落实校党委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院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