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病社医党支部与南京市疾控中心防疫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433

42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社医党支部与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防疫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史开新局、科教共建促发展”支部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共计27名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双方党支部首先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社医党支部书记沈冲教授主持。在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工作的基本情况后,与会的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集体学习,并就前一阶段的学习交流了体会。双方党支部表示将以此次集中学习讨论为契机,把党史学习作为公共卫生专业人员思想教育的必修课学深学透,积极发挥先锋作用并学有所思、学有所为、学有所用,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公共卫生工作的强大动力、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双方党支部就如何结合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了未来合作的具体内容。

交流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沈洪兵院士劳模工作室。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从党的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智慧力量,把理论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干好工作、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