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校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50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史与业务融合、促进校企文化交流,410日,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党支部赴扬子江药业集团总部,与集团化药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党史,校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顾汉展应邀参加。

410日下午,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共同参观了扬子江药业集团总部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方红广场,瞻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代领导集体核心毛泽东同志的青铜雕像并敬献花篮,回顾了我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经过28年的浴血奋战和艰苦努力最终建立新中国的光荣历史,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统计党支部与集团化药第一党支部在校企党建共建交流会上,就学习党史,校企共建的主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双方签订了党支部“1+1共建协议,确定以党建为引领,共建为契机,建立互访机制和经常性联系机制,推进双方党建、文化和学习交流,促进项目合作、技术支持和人才引荐等。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校企了解,明确了今后开展合作的方向,体现了“学党史、办实事”的要求,极大激发了双方党员在各自岗位为我国医药卫生事业争做贡献、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