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前往浙江大学和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交流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980

331-41日,学院顾汉展书记和王建明院长带队前往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交流学习。

331下午,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吴息凤院长、吕黎江书记等领导和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双方各自介绍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并就平台管理、人才引进、附属疾控建设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41日上午,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王桢主任、胡崇高书记等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在中心工作的近10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生参加交流。座谈会上,胡崇高书记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历史和现况,就公共卫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学院向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多年来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为毕业生发展提供的良好环境表示感谢。

在校友交流环节,毕业生们逐一回顾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他们中大多已成为中层干部和业务能手,还涌现出一批抗疫英雄,获评“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学院领导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够进一步深造提高,和母校师生保持密切联系。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兄弟院校、用人单位的联系,为学院更好地规划十四五乃至未来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