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冬至如约,暖饺而至”赛年味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451

为了让同学们能在严寒的冬日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围聚在一起吃上热腾腾的饺子,加深同窗温情,以更轻松的心态迎接新一年。122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特举办“冬至如约,暖饺而至”赛年味主题活动。活动由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共60余名研究生参加。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心灵手巧的同学们包出了各式各样的饺子,有的圆润饱满、有的小巧精致、有的形似柳叶、有的状如元宝,还有的造型奇特、别具一格……包好的饺子被陆陆续续送往后厨,很快大家便吃上了热气腾腾的劳动成果。

  为增加趣味性和仪式感,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幸运饺子”,吃到“幸运饺子”者将会获得一份独特的小惊喜,最终共诞生了10名幸运儿。

  落日余晖温柔地拂过,一盘盘饺子逐渐见底,同学们露出饱足幸福的笑容。为践行“光盘行动”,同学们将没有吃完的饺子进行打包带给室友、同门,在寒冷的冬日里传递着温暖。

学们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受着与好友相聚的喜悦,体会着冬至节日里的温馨,吃在嘴里,暖在心里。相信这一份温暖会长久地停留在同学们心中,也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会感受温暖、传递温暖,在这温暖的大家庭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罗杭君;图/张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