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学期末学风考纪教育暨医保政策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434

2020年12月7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学期末学风考纪教育暨医保政策宣讲会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各个年级的主要班委和2020级全体同学260育人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学工办毛献凯老师主持。

学生会学创中心学风建设部朱敖娴同学详细地给同学们讲解了最新的学籍管理规定和学风预警制度要求,希望同学们学习新政策,做好学业规划,提升学习效果。综合服务中心权益部王涛同学向同学们做了医保政策的宣讲,结合我校大学生医保指南的相关规定,重点分享了我校的医保政策和报销相关规定。

学工办毛献凯老师最后总结讲话,首先,他指出学期末对于全体同学而言,最重要的是再掀学习新浪潮,调整心态,迎接考试月;其次,他重点强调考试月的考试纪律红线碰不得,积极复习,诚信应考,期望同学们以平和理性的心态看待考试的意义;最后,毛老师分享了后浪的资本就是健康,他希望在忙碌的考试月和这个湿冷的冬季,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常见传染病防治,他预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业不断进步。

 

撰稿人:毛献凯审稿人:苏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