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326

    根据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920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     

学院党委顾汉展书记从目标任务、工作安排、教育对象、重点举措、组织领导五个方面传达布部署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指出本次主题教育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重点,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各支部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强国平台等,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和党章党规,按照学校党委年初下发的《党支部质量建设达标创优实施意见》,加强支部建设、规范组织生活。全体党员要把理论学习成果化为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学校、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