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356

2019916日至21日,南京医科大学党校公共卫生学院分校举办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包括教师、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内的8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校培训。     

本期党校培训班邀请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兴东老师、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春燕老师、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孙厚纯老师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顾汉展书记,分别围绕着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宗旨和作风、入党条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为学员们授课。

  此次培训通过开展理论讲座、观看录像、座谈讨论、学习交流、实践活动、考试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学习和认识,指导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了党员的发展质量。

通过本次培训,让学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年来的光辉历程,共同分享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果,坚定了理想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