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公卫新闻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657

96下午,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顾汉展书记、王建明副院长、丁晓芳副院长、靳光付副院长、苏益民副书记/副院长,相关办公室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以170余名新入学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靳光付副院长主持。

顾汉展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介绍了相关的研究生管理制度,特别针对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进行了教育。王建明副院长从发展历史、办学理念、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详细向新生介绍了学院情况,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识。丁晓芳副院长介绍了实验室安全操作的重要性及相关措施,并进行了应急教育。沈冲教授作为研究生导师代表发言,对新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预祝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2019级硕士研究生赵啸宇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呼吁大家砥砺前行,不负青春。学科办陆慧主任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本学科研究生培养相关政策,明确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相关要求, 鼓励大家与学院发展携手共进。科研共享平台程洁老师介绍了科研共享平台的管理制度和相关要求。

会后,2019级研究生新生分组参观了学院院史馆、科研共享平台。新生入学教育是新同学进入学院的第一课,为研究生新生提供了入学指导,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