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兼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370

为充分了解各位兼职班主任在本学年的工作情况和工作实效,72日上午九点,公共卫生学院兼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在至诚楼303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顾汉展、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学工办老师及全体兼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苏益民副书记主持。

会上,各位兼职班主任逐一汇报了本学年所带班级的发展情况,就各班学生学业发展情况、就业指导、科研创新指导以及班级文化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通过交流,班主任们分享了各自在班级管理中的经验和体会,突出了各班级同学在这一学年中的进步和成长。特别是17级预防三班,作为一个全体同学均为农村订单定向生的特殊班级,班主任黄鹏老师通过成绩分析、课程分析的主题班会,帮助班级同学极具针对性地剖析课程的重点难点,引导学生积极理性看待学习成绩。同时组建科研兴趣小组,引导学生要抓住提升自己的机会,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提升农村订单定向生的培养质量。

听完各位班主任的汇报,苏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位兼职班主任老师在本学年在班级管理方面的工作实效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并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同时,也进一步提出了几点工作建议,期望各位班主任老师继续加强专创融合,指导学生组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希望毕业班兼职班主任继续与学生保持联系,特别是对于就业未落实的同学,持续关心,帮助其尽快落实工作。会议的最后,顾书记对各位班主任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各位老师在班级管理中的举措,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继续与辅导员、本科生导师、成长导师密切配合,形成育人合力,增强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