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35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70周年,在广大师生中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72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至诚楼G205报告厅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共有6名教师党员和5名学生党员参赛。学校组织部王兴东常务副部长、校团委刘明捷书记、公共卫生学院丁晓芳副院长、苏益民副书记、李忠教授应邀担任评委,比赛由学院党委顾汉展书记主持。

参赛选手们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通过回顾祖国伟大建设成就、歌颂各类先进人物,结合自身生活、工作、学习感受谈祖国变化等多个角度,充分抒发爱国情怀,展现民族自信。整场比赛演讲内容健康向上、积极饱满,观点明确,感情真实,全面展示了选手们的实力与风采。

根据选手的临场表现和演讲效果,评委们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个方面进行评分,根据总得分排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章静、徐缈2位选手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王超、严婷、王越3位选手荣获二等奖,江萍、彭志行、黄明涛、卢晓敏、黄鹏、汪天培6位选手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