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紫金山国际健康大会精准医疗探索分论坛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423

625日下午,紫金山国际健康大会精准医疗探索分论坛在我校德馨楼D201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技处、公共卫生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及我校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论坛开幕式并聆听报告。

  

  

  

论坛开幕式上,王林副校长致辞。他希望通过互学互鉴,推动学校在精准医疗的研究领域实现重点突破。随后,来自挪威科技大学、美国凯斯西储大学、美国韦恩州立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日本九州大学、英国剑桥大学、巴基斯坦利雅卡特医学与健康科学大学、尼泊尔加德满都大学、中国重庆医科大学及南京医科大学的12位国内外专家学者作论坛报告。报告嘉宾围绕精准医疗在临床教学、恶性肿瘤治疗等方面的应用、遗传学致病基因研究、大数据及生物信息分析等主题,全面展示和交流精准医疗的临床应用、研究成果和未来挑战。

  

  

论坛期间,学校还与参会的各国外高校代办深入讨论双边合作,切实推进相关领域的合作项目。

本次论坛以“精准医疗探索”为主题,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学技术处、全球健康中心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