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的‘真善美’”主题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503

522日下午,“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的‘真善美’”主题讲座在博学楼阶三顺利开展。讲座由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系徐进老师主讲。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徐老师主要从起源、发展、传承三个方面对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进行了介绍。徐老师首先指出,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是以提高公众健康为目的,从群体角度出发认识健康的科学和艺术,是有关健康的重要学科。接着,徐老师通过讲解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的源起、演变及其在新时代的内涵,使同学们对这一学科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最后,徐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许多公共卫生教育事业的奠基者与传承者,鼓励同学们追寻前辈们的脚步,刻苦努力,砥砺前行。

同时,徐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教学设备和师资力量以及最新的教学进程表,为同学们做好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规划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次讲座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识,有利于激励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是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