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者:公卫新闻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684

49上午,挪威科技大学(Norwegi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医学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Bjorn Gustafsson教授一9人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访问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夏彦恺、副院长靳光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姜海兰、学院党政办、全球健康中心办公室参加交流,会议由夏彦恺院长主持。

夏彦恺院长首先对挪威科技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学生交换、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洽谈了中外合作办学的细节问题并初步达成共识。

挪威科技大学是一所顶尖的欧洲理工科大学,在欧洲享有极高的声誉,曾有五位校友获得诺贝尔奖。本次到访为学院与挪威科技大学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对相关学科国际化发展将起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