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2-20浏览次数:450

    新学期伊始,在学工处的统筹安排下,在学院的直接领导下,我院学生报到注册工作圆满结束。为尽快引导学生调整心态,收心回归学习生活,218日,我院2014级、2015级、2017级、2018级年级大会分别在至诚楼G205、康达楼K224K226和博学楼B210召开,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学工办全体老师和学院全体在宁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各年级同学面临的实际问题,学工办老师做出了明确要求和重点引导。刘老师在2014级年级大会暨专业实习动员会上,要求同学们在实习点上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实习点的管理制度,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专业实习任务并在实习中收获满满。毛老师也提醒14级同学在实习过程中要端正学习态度,增强自主学习意识,注重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培养。何秋惠老师向1718级同学布置了新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着重强调了要严守课堂秩序,加强自主学习。边塞老师面向15级学生提出了新学期的新期望,引导同学们要明确方向,做好规划,高效利用时间为升学或就业做好准备。最后,苏书记着重强调今年是同学们成长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同学们明确自我认知,珍惜并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学科资源和平台条件,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艰苦奋斗,圆满完成学业,为实现自己的学业目标和人生理想而努力拼搏。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引导学生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