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勃林格殷格翰奖学金(BI奖学金)”课题顺利结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10浏览次数:450

78下午,勃林格殷格翰(Boehringer-Ingelheim, BI)公司统计分析部门的戴鲁燕博士和成岗博士应邀在公卫楼205报告厅参加第一期“勃林格殷格翰奖学金(BI奖学金)”课题结题报告会。学院院长陈峰教授全程参加并主持交流会,生物统计教研室老师、研究生以及生物统计班所有在校学生均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2014年成立的第一期“BI奖学金”课题组6名同学经过一年的钻研,顺利完成了“BI奖学金”课题。课题组成员张广扬同学用英文对课题的完成情况做了结题报告:Accounting for centre-effects in multi-centre trials所做工作获得专家们的一致认可。

嗣后,戴鲁燕博士又为第二期奖学金课题确定了研究方向,并由成岗博士做了相关介绍。

BI奖学金”是BI公司在我院设立的以研究项目为基础的奖学金,每年由3-6名学生组队承担一个项目。自2014年开始实施,将连续资助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