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吴永宁 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467

 

  : 健康中国2030与食品安全
主讲人: 吴永宁教授
  : 321日下午4

  : 三楼报告厅

吴永宁教授简介:我院杰出校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是世界卫生组织(WHO)食品污染监测合作中心(中国)主任、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化学污染与健康安全重点实验室主任、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化学污染监控室主任,卫生部卫生行业科研专项食品安全首席科学家。是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2007)和楚天学者(2009)。主持一系列的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973863和国家攻关与支撑计划研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2006二等奖),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2007一等奖),中华医学科技奖(20042005二等奖,20092003三等奖),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进步奖(2008二等奖)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技进步奖(2005)等。起草多个重要污染物的检测方法和限量国家标准,主编专著5部,发表文章近160篇(其中SCI 6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