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四)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370



1122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四次集中学习,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明教授作《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十二章-十六章)内容解读:从“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解读习总书记关于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治理的奋斗目标;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解读习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绿色发展理念;从“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解读习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强军梦;从“推动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解读习总书记关于国际关系和外交的中国特色外交战略;从“提高解决改革发展基本问题的本领”解读习总书记关于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立场观点。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是习总书记在深刻认识和了解我国国情的基础上,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集合,是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行动指南和纲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通过四次集中学习,更加深刻理解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指导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创新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