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完善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07浏览次数:237

为保证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中学生数据的及时性、有效性及完整性,切实实现系统数据的整合与共享功能,方便数据查询与统计,我们将在每个学期初对系统中的数据进行一次整体采集与维护。本学期维护时间为9510月10,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学生基本信息

1、我们已将学生信息中需要填写的项目全部设为“必填项目”,所以请每位学生都必须登录修改自己的信息,以保证数据的完整性。

2、为了解学生在校任学生干部的情况,本次数据更新要求学生在“我的扩展信息――任职经历”中如实填写在校期间任学生干部情况。

3、各学院在审核学生数据时务必做到认真、仔细,特别是学生的重要信息,如政治面貌、民族、家庭相关信息、校区信息等信息的准确性。

二、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要让每一位学生都认识到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中信息准确的重要性,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上网进行数据的完善修订。

2、请各学院务必在1010完成本项工作,学生基本信息修改流程为:学生填报――辅导员审核――院总支副书记审核。

3、我校大部分的学生事务管理工作都将依赖本系统进行,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以维护系统数据安全,并请经常性更改密码,同时,任何一次数据操作(包括何人何时进行了何种操作)在系统日志中都会有完整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