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9浏览次数:374

各项目团队: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学院决定对2009年、2010年获得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的省级、校级项目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要求

1、结题项目,请提交项目结题报告,内容包括:项目实施的过程、取得的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参加创新项目的心得体会等。并填写附件1

2、未结题项目,填写附件1附件2

3、可附上相应的支撑材料,如发表的论文复印件、取得的成果样品、相关活动照片等。

4、请将以上材料于523日前报学院教研办,电子版文件发送到邮箱:gwxgb@njmu.edu.cngwjwb@njmu.edu.cn。联系人:赵丽萍、潘国华,联系电话:8686274186862677

二、注意事项

1、如有项目进展滞后的或其他原因不能参加此次考核的团队,请写书面申请说明理由,须项目主持人及导师签字,交教研办备案。

2、如有团队无故不参加考核,将警告一次,情节严重者取消经费支持。

3、如有进展较差或考核不合格的项目,请导师督促,如无改观,建议取消其项目资格,报学院备案。

 

                                   公共卫生学院

                              2011518

 

 

 

附件1南京医科大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情况汇总及推优计划

附件2公共卫生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中期考核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