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640

  2020921日至26日,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举办了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包括教师、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内的8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校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顾汉展作开班动员,希望各位学员严格遵守课堂和考勤纪律,认真完成各环节学习任务,力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为今后尽快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本期党校培训班邀请了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瑞林、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兴东、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孙厚纯和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琳4位老师, 分别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共产党党史、入党条件、党的宗旨作风等主题为学员们开设理论讲座。此外,还设置了观看录像、小组讨论、志愿服务、心得交流、理论考核等多个学习、考核环节,确保培训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让学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年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争取在思想和行动上能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