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推进南京医科大学常州医学中心建设,结合常州市政府2023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常念民之所忧、笃行民之所盼,为龙城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2023818日上午,中国医促会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分会在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华佗工程公益行——名医常州行活动。

来自省内外的30余位专家和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5个多学科协作团队现场坐诊,为百姓就医提供了便利和实惠。义诊持续两个多小时,各领域的专家们结合自身专长,仔细查看患者病例资料,详细了解病史,耐心询问病症,根据患者的病情,为数百余位市民提供了健康指导、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

为增进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在随后举行的阳湖名医论坛上,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长季勇教授,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赵永祥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泰州市人民医院院长陈明龙教授分别围绕不同主题为听众们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本次华佗工程公益行——名医常州行活动通过普惠义诊和健康科普,践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助力实现全民健康。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分会

202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