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学期“书记下午茶”活动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311日下午,我院在至诚楼207会议室举办新学期“书记下午茶”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支部——校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靳光付应邀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全体辅导员以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毛曦主持。

本次“书记下午茶”的主题是“考研复试与调剂”,师生就考研复试与调剂流程、心理调适和注意事项等做了分享交流。

靳光付院长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研究生招生就业情况,以及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等。他希望同学们认清自己的实力和目标,以充分的准备和良好的心态迎接考研复试与调剂。

盛彤彤书记感谢研究生院长期以来对我院研究生培养予以的指导和帮助。她勉励同学们进一步夯实基础,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水平,自信从容应对研究生复试和调剂。



撰稿/徐彤;图片/孙一文;审核/盛彤彤 毛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