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4

为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助推学高质量发展,1月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至诚楼G207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长夏彦恺出席会议全体院领导、学院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主持

会上,各民主党派代表踊跃发言,交流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课题申报、职称晋升和统战工作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夏彦恺副校长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学校对民主党派工作高度重视、高度信任和高度支持。加强与民主党派的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共事,是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内容。他强调:一是要开展各种形式的交流座谈,增加交流沟通的渠道,二是多关心支持民主党派开展工作。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与学校共同努力,共同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撰稿/厉洪;图片/毛献凯;审核/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