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书记下午茶”活动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12

星奔川骛,岁聿云暮。1229日下午,我院在天元书院报告厅举办“书记下午茶”活动。学院本研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支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谢健应邀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学校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维妮拉·麦麦提,学院和天元书院的辅导员,以及本研(含天元创新班和交流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毛曦主持。

本次“书记下午茶”主题是“喜迎新年,畅谈未来”,师生们分享了2023年的成长与收获,以及2024年的展望与规划。同时,同学们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言建策。

谢健处长对同学们关于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解答,并介绍了后勤管理处在积极探索构建与“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相关举措。他希望师生们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到学校后勤工作的监督与管理中,共同助力学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师生幸福感。

盛彤彤书记向师生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后勤管理处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积极支持和配合参与学院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她勉励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科研攻关和服务人民健康中勇担重任,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曹茹;图片/孙一文;审核/盛彤彤 毛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