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57

1229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至诚楼G205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学院领导班子、个人述职述廉会议。全体学院领导、学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主持。

首先,盛彤彤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从党建引领、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随后,盛彤彤书记、王建明院长、丁晓芳副院长、陆春城副院长、马红霞副院长、陆慧副院长、毛曦副书记分别对过去一年的个人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

会议指出,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围绕校、院中心任务,以“双一流”和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为指引,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稳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撰稿/厉洪;图片/毛献凯;审核/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