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联学联讲交流会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8

121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与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和海南医学院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联学联讲交流会,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夏彦恺副校长,三个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公共卫生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毛曦主持。

夏彦恺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感谢两个学院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三个学院以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在交流合作中深入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他希望共同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和保障机制,统筹协调共建活动有效开展,把共建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形成可推广的长效机制,共同推进公共卫生教育的发展。

公共生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从活动的主题、内容与要求三个方面介绍党建共建活动方案。随后,三个学院的党委书记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在联学联讲交流会上,公共卫生学院职环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敏健教授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担当公共卫生教育新使命》,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柴颖老师分享了《读马克思<青年在职业选择时的考虑>》,海南医学院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教工二支部书记鲁英教授作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部分政策解读》。

三个学院的党委书记在联学联讲交流会点评总结中一致认为,三位支部书记交流分享内容丰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今后的联学联讲活动做了很好的示范。他们表示,在共建活动中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共进,以“一融双高”新成效推进高质量发展。

撰稿/厉洪;图片/毛献凯;审核/盛彤彤 毛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