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任名师名医、校领导为2017级本科生“成长导师”的决定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466

南医大校201753

                       

关于聘任名师名医、校领导为2017级本科生“成长导师”的决定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为了贯彻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我校“立德树人、以生为本”的人才培养理念,以及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具体要求,发挥名师名医、校领导在大学生成长中的导航作用,在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引领作用,在人才培养中的垂范作用。在《南京医科大学兼职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基础上,学校决定聘任名师名医、校领导为2017级本科生“成长导师”。

一、班级安排及聘任对象

2017级所有本科新生班级全部配备 “成长导师”,聘任对象为我校历届名师名医(含江苏省、全国教学名师)以及全体校领导。

二、成长导师工作内容

1、主要是参与班级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党建工作,结合中国梦与时代精神,帮助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座谈、交流等互动形式,做好学生的人生与理想导航。

2、协助班级辅导员、兼职班主任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共同做好班级学风建设,创建文明班级、文明宿舍,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南京医科大学

201797

附件:2017级本科生成长导师信息表

序号

名师名医

班级

成长

导师

备注

1

教学名师

2017级预防1

胡志斌

副校长

2

2017级预防2

王心如

国家级教学名师

3

2017级预防3

张正东

学校第二届名师

4

2017级生统班

 

学校首届名师

5

2017级卫检班

刘起展

学校第二届名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