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南京医科大学公卫学子的一封信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352

亲爱的同学

展信佳!

桃李争妍,春和景明。春日暖阳中的校园被疫情的阴霾所困,给你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不方便吧,让你的笑容越来越少……握住你的手,只想让你知道:你的默默坚守就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有力的支持,你的积极配合就是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斗最关键的力量!为了守护校园这一方净土,我们,一起再坚持一下。

再坚持一下,我们每个人都很了不起!虽然不能走进教室,但同学们依旧“停课不停学”,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学习习惯;虽然不能参加集体性的校园活动,但同学们总能创新形式,找到纾解情绪、调节心理、愉悦身心的好办法;虽然不能走出校园,但同学们从不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始终充满对美好事物的向往和对生活的热爱。我们点赞每一位南医公卫学子。

再坚持一下,我们是最棒的疫情守门员同学们坚持每日健康日报无一漏报,全员核酸检测无一漏检;同学们坚持不点购外卖,减少网络购物,不发表不当言论,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规定;同学们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同学们的每一份坚守和努力汇聚成驱散阴霾的强大力量,携手成网,并肩城墙,相信脚下的这片土地终将春回大雁归。我们坚守每一道南医防线。

再坚持一下,我们一起携手向未来!待到疫情散退,你走出校园,去做想做的事,去见想见的人,去看想看的风景,找回属于青春岁月的自由与浪漫。春回,偕远来旧友,伴缤纷桃花叙往事;夏至,趁蝉鸣风清,坐青草池塘谈理想;秋来,待万山红遍,赴落叶金陵思故人;冬临,携诗与梦想,踏千沟万壑览河山。我们为明天而坚持。

亲爱的同学,疫情当前,你的健康和平安是学校最大的牵挂和期盼。让我们警惕起来,从严从实从细履行个人责任,共同守护我们的校园!让我们行动起来,团结一心、听从指挥、并肩战斗,以实际行动展现南医公卫学子的责任与担当!让我们师生携起手来,凝心聚力,一起并肩挺过这场疫情“倒春寒”。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必将胜利!


公共卫生学院

                                                                        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