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年新职工见面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884

9月22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1年新职工见面会,学院全体院领导、相关行政办公室负责人、2021年新职工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顾汉展书记主持见面会,他代表学院对2021年新职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今年恰逢建党百年,学院开启“十四五”建设新征程,他勉励新职工要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建设紧密连接在一起,为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王建明院长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随后,新职工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主席介绍了学院青联的基本情况,各行政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各部门的相关工作职能。

学院领导寄语各位新职工,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积极主动融入学院,传承公卫精神,爱岗敬业、奋进向上,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新职工们参观了院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