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口机场联指办来院交流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111

910日下午,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空指办专职副主任、禄口机场联指办主任蓝军,市卫健委副主任、禄口机场联指办督导组副组长王安琴一行4人来院交流。学院王建明院长、顾汉展书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建明院长对蓝军副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蓝秘书长介绍了此次南京暴发新冠疫情期间及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禄口机场的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方案,就疫情防控现状进行了细致分析,并表示希望与我院加大对接合作,强化专业防控能力。

双方在座谈中表示面临形势复杂的疫情防控现状,将在课题研究、实践教学基地以及建立防控专家组等方面开展合作,并就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将发挥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A+学科优势,同时积极利用附属疾控中心等资源,为禄口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智力支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