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来院宣布王建明院长任命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844

3月4日下午,校长沈洪兵、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兴东到学院组织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顾汉展主持。

会上,王兴东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文件:任命王建明同志为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免去夏彦恺同志公共卫生学院院长职务。

夏彦恺院长在发言中感谢全院教职工三年来对他工作的支持,表示今后在研究生院院长岗位上将继续为公共卫生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任院长王建明同志作表态发言,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各级领导以及全院教职工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重任在肩,必将不负众望,团结带领大家为创建一流学科、构建高水平学院和幸福学院而努力奋斗。

院党委书记顾汉展代表院领导班子表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将全力支持和配合王院长工作,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继续发扬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精神,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沈洪兵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希望王建明同志继续发扬务实肯干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全局、抓重点、带队伍、促发展。同时,对王院长及学院领导班子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二是要团结协作,三是要笃行实干,四是要创新发展,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领导班子带领下为学校新一轮的改革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