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834

1022日,我院举办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特邀了科技处江胜强副处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二审专家刘起展教授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王建明副院长主持,全院教师参加。


王建明副院长对近年来我院国自然申报情况与中标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我院基金申报面临的瓶颈与挑战,并号召全院有条件的教师积极投入到标书撰写工作中来,提早准备,反复打磨,争取突破。 

会上,江胜强副处长介绍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立项的情况,重点分析预防医学学科的立项情况,分析立项课题申报书的相关特征参数,给基金申报提供参考;刘起展教授从基金申报的前期准备与选题、项目设计与标书撰写以及申请书的投送与评审等方面作了一场详实的报告,并分享了国自然申报的宝贵经验。

本次动员大会对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教师的科研热情和创新潜能,为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明了道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