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届团学联合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760


625日下午4:30,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届代表大会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洁云、分团委全体团干及164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边塞主持。


大会由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组成。预备会议上,全体与会代表依次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大会正式会议议程。

正式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和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汪书记代表院党委致辞,充分肯定了此次团总支学生代表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也表达了对学院今后团学工作的期待和要求。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丁杨作提案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听取并一致审议通过。随后,分团委副书记陆年森、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管昀煖、研究生会主席袁晨曦依次作了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最后,大会选举产生了8名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南京医科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此次大会是团员青年和大学生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团员青年和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努力开创团学组织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会议。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团学工作目标,始终坚守育人初心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引领学院团员青年和全体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长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