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求职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546

71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毕业生求职经验分享会在至诚楼205会议室举办。会议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袁晨曦担任主持。参会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座无虚席。

分享会邀请了来自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公共卫生等专业的辛俊逸、焦凯琳、杨可可、王炎、朱萍、曹阳、符祖强等七位优秀毕业生,他们即将继续攻读博士学位或奔赴疾控、海关等岗位工作。毕业生们从信息获取、笔面试准备、体检建议等各方面向在场同学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求职历程,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提出了建议。

分享会最后设置了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热情互动。通过提问,毕业生们与在校生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使大家对未来的求职方向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会议的举办有利于低年级同学提前了解社会需求及行业发展前景,提前储备好求职所需的相关技能,更有的放矢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及研究生生活规划,是全面提升研究生求职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