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流行病学与循证医学》入选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1490

日前,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关于公布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函〔2021〕7号),确定了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700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700个、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30个。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与循证医学》课程入选教育部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沈洪兵院士带领的教学团队入选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流行病学与循证医学》是我校唯一入选的课程。

流行病学与循证医学》面向我校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临床医学(儿科医学5+3一体化)、口腔医学(5+3一体化)、五年制临床医学、儿科学、口腔医学、精神医学等专业开设。课程准确把握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爱集体主线,结合学生所在学科专业及特点,深入挖掘蕴含的思政教育资源,优化课程思政内容,将思政教育有机融入课程教学,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