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7级预防医学本科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791

7月8日下午,我院在博学楼阶三教室召开2017级预防医学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学院汪洁云副书记副院长、倪春辉教授,兼职班主任、教研办以及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

教研办仝娜主任首先介绍了专业实习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强调实习是完成学业的重要环节,要求学院全体毕业生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参加科研实践,撰写出高质量的科研论文。学工办刘璐主任强调,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端正态度,积极主动,勇挑重担,合理安排实习与考研、招聘等工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汪洁云副书记副院长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积极拓宽知识面,同时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强化集体荣誉感。

最后,实验教学中心倪春辉教授介绍了课题设计、毕业论文、文献综述的撰写要求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希望通过毕业实习,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科研思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