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换届党员大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995

2021年7月6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换届党员大会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支委共11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建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由王建明院长作党委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向大会报告了此次换届大会的筹备情况。

 

顾汉展书记代表学院第三届党委会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本届党委自2016年以来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以及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科学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目标与努力方向。报告强调,新一届党委班子将带领全院党员和全体师生,开拓进取,改革创新,为实现学院事业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学院党委组织员厉洪作了2016-2020年度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按程序进行了党委换届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公共卫生学院第四届党委会委员。最后,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