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750


72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在江宁校区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研究生院院长夏彦恺教授、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刘云教授、学院全体领导、各学系教师代表、各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欢送会由院党委顾汉展书记主持。


欢送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预防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庄婷钰同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博士毕业生尤东方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们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在南医公卫收获的点滴成长,表达了对学院师长悉心培养的感恩之情。教师代表钱旭教授在发言中满怀眷恋地叮咛毕业生,永葆初心,时刻牢记自己身为一名公卫人的职责与使命,尽己所能为国家乃至国际公共卫生事业做出贡献。


王建明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用幽默风趣又寓意深远的语言鼓励毕业生带着回忆、勇敢追求、甘于奉献、砥砺前行,更是用一首励志动听的歌曲《Five Hundred Miles》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汪洁云副书记宣读了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表彰文件,丁晓芳副院长宣读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靳光付副院长宣读了校友联络员聘任文件。


随后,夏彦恺院长和刘云副院长为在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中表现优异的学员和训练标兵颁发荣誉证书,王建明院长和顾汉展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最后,王院长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为了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本科生兼职班主任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分别带来有温度、有力量、有情怀的精彩节目,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充满了青春气息。毕业班辅导员刘璐、何秋惠两位老师还为当天的“毕业生小寿星”送上了暖心的生日祝福。

欢送会最后,王院长和顾书记向毕业生赠送纪念品,希望2021毕业生与母校情谊永驻


恰百年风华正茂,赴未来扬帆远航。公共卫生学院2021届毕业生将带着母校真挚的祝福、师长们殷切的期望和同窗好友深厚的情谊勇敢追梦、矢志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