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学期末主题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525

2021623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学期末主题教育大会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洁云老师、校保卫处洪宇副处长应邀出席,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毛献凯老师主持。

洪宇副处长就防范电信诈骗作了专题报告,针对当前工作形势、大学生各类常见相关诈骗案例和防范技巧,给在座同学们做了精准指导。毛献凯老师结合学期末的各项工作安排做主题教育,从暑期疫情防控安排、学风建设与考风考纪、职业规划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等方面给20级同学做了全面解读和深刻分享,鼓励同学们惜时、规划、自律和提高。

汪洁云副书记对安全、学习和假期要求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强调,要求同学们利用假期,深刻思考,进一步做好个人的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牢记学习初心,在学院高水平的平台上成就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