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前往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交流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241


428-29日,学院党委书记顾汉展带队前往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交流学习,副院长丁晓芳、院长助理陆春城和部分行政办公室主任一同随行。

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红等院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张书记在欢迎辞中回顾了两院的历史渊源,希望双方传承邵象伊院长等先辈精神和办学理念,协同创新,共同发展。随后,张志红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李薇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团学工作,顾汉展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工作进展。双方围绕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重点交流了绩效考核改革、实验室管理、本科生毕业实习、研究生专业实践等内容。

座谈会后,双方共同为邵象伊教授雕像敬献鲜花,表达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之情。

交流期间,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还瞻仰了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此次山西之行,通过追寻先辈足迹,重温革命历史,坚定了我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和服务公共卫生事业的信念,为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