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449

2021125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至诚楼20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沈洪兵校长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纪委陈伟副书记、学院夏彦恺院长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顾汉展主持。

在民主生活会议上,顾汉展书记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视,查找过去一年中在政治思想、履职尽责、党风廉政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通过自我批评和相互提醒,以达到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发言同志对照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表态发言,诚恳接受意见和建议,同时表明了提高改进的决心。

沈洪兵校长在点评中指出,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良好实效。学院领导班子站位高,注重团队协作,查摆剖析深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思想认识不断深化、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有强烈的危机感和责任感,面临新发展阶段,要从“学习、实干、创新、发展”四个方面进一步提高管理效率、拓展思路,把争创一流学科的总目标贯穿于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顾汉展书记最后总结时表示,学院党委将根据校领导的指示,进一步找准目前存在的差距、完善整改措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启“十四五”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