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学期末年级大会暨疫情防控专题教育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438

2021年1月15日-25日,公共卫生学院学期末年级大会暨疫情防控专题教育会议陆续分年级顺利举行。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老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和858名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各年级辅导员老师针对不同年级情况,重点分享了疫情防控相关最新要求、学期末学风考纪、假期温馨建议几个方面的内容。首先,疫情当下,注意假期加强个人疫情防护,做好每日健康监测打卡;其次,心态平和,诚信应考;最后,加强学风建设,针对自己学业发展规划,利用好假期时间,查漏补缺,度过一个安全而充实的假期。

苏益民副书记在会议中简要介绍学校各项事业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取得的进展,强调了最新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同时,他指出,中低年级同学要在自我认知的基础上厘清个人职业发展愿景,早日明确并瞄准发展目标,规划自己的发展路径,学会时间管理,以强大的自控力和行动力实现自己的学业目标。实习点同学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我防护,抓好生产实习质量;毕业班同学要在导师指导下认真做好毕业设计,保证毕业论文的质量,做好研究生复试的准备,调整好就业心态,增强求职技能,早日落实毕业去向。最后,他代表全体学工老师预祝同学们学业进步,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