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兼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482

1月13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兼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在至诚楼G207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顾汉展书记、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老师、全体兼职班主任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苏益民副书记主持。

班主任老师就本学期班级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分享。班主任老师们从学业指导职业规划、就业帮扶、班级建设特色活动等多个方面分享了班级情况和规划

益民副书记布置了近期的重点工作,他指出临近期末及寒假离校,希望班主任老师们做好学业困难学生帮扶、心理疏导和考试巡考等关工作,尤其要注意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政策和规定,加强对寒假留校学生和离校学生的关心与帮助。希望各位班主任根据各班具体情况,对下一学期工作进行规划,将班主任工作常做常新,做深做实,做出班级的特色和品牌。

会议最后,顾汉展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对一年来全体班主任老师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他指出兼职班主任是加强三全育人,实现立德树人培养目标的重要思政教育力量,希望班主任老师们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发挥育人实效,与学工办协同联动更好地服务学生发展。

撰稿人:何秋惠  审核人:苏益民 毛献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