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师生共健,谁羽争锋”师生羽毛球联赛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444

121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师生共健,谁羽争锋”师生羽毛球联赛在江宁校区羽毛球馆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研究生会承办,经过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各学系的4支队伍、36名师生参加。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顾汉展、青年教师联合会主席陆春城、研究生辅导员何秋惠出席开幕式。活动首先由顾汉展书记致辞,他希望学院师生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更强健的体魄学习、工作和生活。在顾书记“比赛开始”的发令中,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决赛两个阶段,采用混合团体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师生混合双打5个项目,每个项目采用213局赛制,按照得分依次晋级。

赛前,选手们充分热身。赛场上,师生们或是挥拍干净利落、扣球一发制敌,或是沉着稳健、游刃有余,场上观众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与呐喊声将气氛带到了顶点。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最后,选手和观众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满满,希望未来能更多地参与到学院的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文化体育生活,还为师生们加强交流与互动创造了机会。希望全院师生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进师生感情,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做体魄强健、全面发展的公卫人。

 

  

撰稿/张素平;图片/金家列、张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