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学子喜获校青年大学习团学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509

2020年12月2日晚,“医”站到底--2020年南京医科大学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于至诚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竞赛分为16进8抢答赛、8进2计时赛以及擂台复活赛三轮进行。经层层选拔,我院参赛人员最终确定为吴思璇、陈阳、赵逸新,参赛队名定为未来巅峰队。第一轮比赛,每支代表队由队长上台抢答,队员台下作答,主持人宣布开始抢答后才可按抢答器,且需在五秒内作答。三名同学不惧压力,勇敢抢答,并以极快的手速,默契的配合赢得观众的掌声和欢呼。之后的比赛,他们再续辉煌,荣获全场准确率最高,为公共卫生学院增光添彩。最终获得校青年大学习团学知识竞赛二等奖。

本次竞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青年发展部承办,各学院分团委积极参与,旨在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在校青年加强团学知识学习。题目围绕团学知识设置,并结合医学和最新的时事政策。参赛的十六支队伍激烈争夺,展示了青年学生的蓬勃朝气,体现了知识带给人们的强大力量。

 

撰稿人:高梦倩 审稿人:苏益民毛献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