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卫生检验与检疫班成长导师话使命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455

1125日公共卫生学院20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在至诚楼G541举行了“成长导师话使命”活动,由高蓉导师主讲,辅导员毛献凯老师,班主任朱军老师和20级卫检班的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首先,高蓉导师向大家讲述了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在近年来的发展,分享了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的重要性,以及经过疫情后从小众到普及的趋势,浅谈了毕业后的一些职业选择。接着,高蓉导师开展了以“做一名文明践行者”为主题的教育活动。高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为:从小做起,共创文明校园。接着谈了何为文明,并列举了不文明的行为和启示,引导大家从个人、他人和集体的层面思考了文明行为的意义,讨论了如何成为一名文明的践行者。最后,大家分六个小组自选主题,定了切实可行的实践方案并进行展示,承诺在接下来的21天内践行。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让每位同学受益匪浅,将文明作为终身践行追求的准则与目标,增加人格魅力,共创文明社会。

供稿人:姜梦丹审稿人:毛献凯 苏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