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0年境外研修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713


由学院党政办公室和青年教师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公共卫生学院境外研修成果交流会”,1021-22日下午在公共卫生学院G207会议室举行。两场交流会分别由学院党政办主任章静老师和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主席陆春城老师主持,学院夏彦恺院长、顾汉展书记、丁晓芳副院长、青年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交流。

本次交流会由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李远老师、卫生检验与检疫学系张展老师、流行病学系杜江波和黄鹏老师、职业医学与环境卫生学系吉晓明、储海燕和陈敏健老师、卫生毒理学系王军老师以及生物统计学系杨晟老师进行汇报。他们向大家介绍了研修机构的选择、研修期间的学习情况、国外生活等多方面内容,分别分享了在澳门科技大学、美国NIEHS、丹麦奥胡斯大学、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美国哈佛大学波士顿儿童医院、美国NIEHS、美国密歇根大学的所见、所闻、所想、所得。通过境外研修,老师们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个人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研修经历也为回校开展后期工作开拓了思路。交流会上,各位老师就相关问题与现场师生积极互动,以自己的切身体会,为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出国交流及科研课题开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继续为教师搭建各类学习平台并给予相关政策扶持,推动我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更上新台阶。